dfbc1654729abc2d69a95378ac4b711b.gif

10 月 24 日,1024 程序员节暨「源聚一堂」开源技术沙龙(北京站)将在北京经开区国家信创园会议中心盛大举办。活动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、北京经开区国家信创园、CSDN 共同主办,以“开源领航、智能未来”为主题,将邀请开源与AI领域的技术领袖,与广大开发者相聚线下,交流探讨开源与AI技术核心观点,用技术赋能未来世界。

c46ee1c55e88bdabc8ccc7b722c7564d.jpeg

洞见硬核开源&AI前沿技术

共享开源价值理念

1024 程序员节暨「源聚一堂」开源技术沙龙(北京站)将共话开源&AI 技术开发趋势,分享前沿洞察和实践,传播开源文化,搭建开源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。诚邀广大开发者共赴这场技术盛宴!

8e57288d6ffb5053c2ae1713af375429.jpeg

精彩现场互动

开发者之夜Party Time

除了精彩的干货分享,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:低代码竞赛比拼、乐高互动游戏、招聘墙助力开发者职业发展、“码上相识”认识身边的大咖等,更有精美好礼等你赢。

当晚 18-20 点,让我们卸下一天的疲惫,尽情感受街舞、乐队、魔术、女团舞、脱口秀、PK 赛......在这个专属于开发者的节日里,我们将送上一场狂欢盛宴,一起领略程序员的多彩风格!更多互动等你解锁!

e26015b32b8928d5aa26b57aa15e12ba.jpeg

1024 程序员节暨「源聚一堂」开源技术沙龙(北京站)火热报名中,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,报名参加↓↓↓

3abbbdf9fa61d96d46cd5eae3853c53c.jpeg

届时,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与 CSDN 官方视频号将全程直播,即刻预约,1024我们不见不散!

Logo

IT技术与产业发展的创新风向标,10月23日长沙开幕!

更多推荐